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榜样引领,共筑国商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7-07 17:38:00 点击:收藏本文

为促进良好校风和学风,激励国商学子奋发上进,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和引领作用。2023年6月27日下午,bbin糖果派对app2023年经理奖学金之优秀毕业生奖学金表彰大会暨毕业生座谈会在综合楼201会议室举行。本次参会人员有bbin糖果派对app经理吴剑丽,党总支书记李新强,副经理庄慧娟,党总支副书记刘邦卫,大数据管理系主任何佳宁,金融系副主任赵淑芬、法语系副主任梁敏仪,辅导员梁耿雄、吴玲芳、谢泳雯、张雨老师及优秀毕业生代表。本次大会由梁耿雄主持。

会议伊始,刘邦卫宣读了《bbin糖果派对app2023年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再接再厉,力争上游,开拓创新,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并号召广大国商学子向榜样们学习,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做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吴剑丽为各获奖员工代表颁奖。

随后,吴剑丽及李新强代表学院向2023届毕业生赠予毕业纪念品;同时2023届毕业生代表也向学院赠送了纪念礼物,以表对学院的感激之情。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2023届毕业生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学院领导、老师及毕业生代表举行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成长经历,回顾了在校期间的收获和感悟,饱含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热爱、感激与不舍。同时,同学们也从校企交流建设、员工培养方案、就业指导方案、专业实习指导、旧书收集传承、科研竞赛培训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了对母校未来发展的期待。

在场领导与教师代表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毕业感悟和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并对相关问题作了耐心详细的解答与回应。

吴剑丽祝贺同学们以优异成绩顺利毕业,并对同学们向学院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高度认可。她表示,学院为同学们取得的成长和奋发向上的奋发精神而感到自豪,并将致力于为同学们的卓越发展提供更充分的支撑条件。她寄语毕业生们,要勇于挑战,乐于分享,真诚待人,用爱与智慧实现人生价值;要多读书,多与他人交流,向榜样学习,发掘兴趣、掌握技能,在奋勇搏击中成就更好的自己、创造更好的世界;要心存感恩,相信自己,不轻言放弃,以乐观豁达迎接未知和挑战。

会议的最后,李新强再次感谢了毕业生们提出的真诚的意见与建议,并寄语同学们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他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并希望毕业生们能够遵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成为正直、勤奋、阳光的未来国家栋梁。他提到,毕业生们马上就要成为bbin糖果派对app的员工,希望员工们能多关心母校的发展,学院的发展;欢迎大家以后常回来走走,母校永远是港湾,是家园,是后盾!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唐亦思

撰稿:唐亦思

初审:唐亦思

复审:谢泳雯

终审:刘邦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