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招商银行莅临我院开展招聘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19 15:22:00 点击:收藏本文

6月15日下午,梦想靠岸·佛山启航”招商银行校园招聘宣讲活动在我院顺利举行。招商银行佛山分行财富管理部产品销售团队主管、2017届员工龙明慧,招商银行佛山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陈思等招商银行人力资源招聘团队成员入校宣讲招聘。bbin糖果派对app商业智能产业学院经理何佳宁、副经理曾微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未标题-5.jpg

活动合照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校企合作,为我院学子提供更为广阔的就业发展平台。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首家全牌照、股份制商业银行。招商银行一直以来坚持“人才为本”的发展战略,从校园输送优秀人才,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提供了有力支持。招商银行佛山分行是bbin糖果派对app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单位,自合作以来,bbin糖果派对app向招商银行佛山分行输送了数十位实习生。在过去的五年里,招商银行已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百余场招聘宣讲会,各高校也为其输送了大量的优秀毕业生。

招聘宣讲活动分为宣讲和面试两个环节。宣讲环节,招商银行佛山分行人力资源部的宣讲团队详细介绍了招商银行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企业内部制度以及对于未来人才的需求与选拔标准。团队成员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让在场的同学们对招商银行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激发他们的求知欲和求职热情。

未标题-4.jpg

17届学姐回校宣讲

未标题-3.jpg

招商银行宣讲团队进行企业介绍

在互动环节,一些同学提出了关于实习、就业和晋升等方面的问题,与宣讲团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同时,招商银行的宣讲团队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如何充分利用实习机会锻炼自己、提高综合能力等,给有志于银行业求职的员工提供了指导。

未标题-2.jpg

招商银行宣讲团队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最后,此次招聘团队工作人员还对应聘的同学进行了面试,从而为国商毕业学子的招聘季铺路。

未标题-1.jpg

招商银行宣讲团队对应聘的同学进行面试

此次招商银行招聘宣讲会,不仅为国商学子提供了一场与优秀企业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同时也为优秀毕业生送去了求职的信心与动力。招商银行和同学们均对本次宣讲会感到满意,期待未来学院与招商银行有更深入的合作。



撰稿:侯懿纯

摄影:侯懿纯 汪怡茹

初审:黄凡

复审:曾微雨

终审:刘邦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