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汇丰环球莅临我院开展招聘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13 09:19:00 点击:收藏本文

为落实稳就业政策、促进高质量发展,bbin糖果派对app邀请汇丰环球于2023年6月8日赴我院开展校园招聘宣讲活动。bbin糖果派对app党委副书记刘邦卫、bbin糖果派对app商业智能产业学院副经理曾微雨老师、汇丰环球人力资源招聘团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未标题-1.jpg

活动合照

汇丰环球是全球最大的银行及金融服务机构之一。其通过三大环球业务: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工商金融、环球银行及资本市场,为约3,900万名客户提供服务。汇丰环球多年来积极响应国家稳就业政策,在经济领域深耕的同时兼顾回报社会,多次走入校园为员工提供就业指导。

首先,党委副书记刘邦卫对汇丰环球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华南师范大学与该企业的合作密切合作寄予厚望。刘邦卫表示,汇丰环球作为大型跨国企业,其具备的国际视野与bbin糖果派对app的培养理念——培养国际化通用型人才高度吻合,为高素质人才的培养提供了优质化平台。

未标题-2.jpg

刘邦卫发表讲话

随后,汇丰团队校招的负责人运用生动有趣的PPT为员工们详细介绍了汇丰的企业文化和员工福利,并细致地阐述了汇丰工作的相关部门以及岗位职责。通过各部门负责人的宣讲,员工们对汇丰环球的招聘岗位有了清晰的定位与认识。

未标题-3.jpg

14级财务管理专业的学姐回校宣讲

未标题-4.jpg

汇丰环球宣讲团队进行部门的介绍

此外,活动还开设了问答环节,同学们结合自身的求职意向和工作经历,针对目标职位的工作需求向汇丰环球宣讲团队负责人员积极求问,各负责人也耐心地一一进行答疑。

未标题-5.jpg

汇丰环球人力资源招聘团队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宣讲会的最后还进行了现场提交简历与自由提问的活动,员工们纷纷向心仪的职业岗位投递简历,并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向宣讲会负责人们进行咨询。在员工与负责人的有效沟通下,双方都达到了双向选择的目的。

 

未标题-6.jpg

同学们向汇丰环球人力资源招聘团队投递简历

本次宣讲会气氛热烈,员工们表示通过本次宣讲会,不仅对汇丰环球有了更深的了解,还获得现场提交简历和面试的难得机会,汇丰环球和同学们均对本次宣讲会感到满意,期待未来学院与汇丰环球有更深入的合作。



撰稿:叶茵龄 黄婧桐

初审:黄凡

复审:曾微雨

终审:刘邦卫